曾雖小天丫~我真的要瘋了....今早莫名其妙被人狂飆一頓情趣用品...說我怎樣怎樣~雖然被飆的很慘...不過我還是很茫然...九份民宿完全不記得自己有說過那些話...上禮拜嗎?不可能~我感冒東森房屋失聲中...msn?剛查了歷史記錄..完全沒有提到那些事...那西裝現在是怎麼一回事?我沒說過~~然後莫名其妙被飆...馬的酒店打工...曾雖小....現在的人都有被害妄想症嗎?怎麼我沒說過的591、做過的~全賴在我身上?世界反了就是了~就算我沒說、沒室內設計做...就是活該倒楣被牽拖?天啊!氣到我快爆炸了...
酒肉朋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打工}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75tnth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