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ing海~真的離我太遠了 只好墮落一下到淡水的點測試一下商品地點是昆山的動物園~從蘇州褐藻醣膠開車過去也要近一小時半雖說是動物園~可是有80畝大~加上魚已經被操到變精了所以跟野生的也烤肉食材沒兩樣釣兩小時就玩不下去了~因為太熱了~中場4隻bass一隻斤級翹嘴~全程只用硬餌今天的測試景觀設計竿~POWER JIG請日本選手開發的~ 價格很漂亮~富士礦石珠~又有702的規格~剛好是我最需要的面膜662跟702~引拔斤上翹嘴OK~手把比軟絲竿短方便操POP~但還是有些缺點要修正LITTLE JACK魚雷婚禮佈置開光~慢慢拖就會咬了這邊BASS跟紅槽一樣~都咬腳邊而已~S系列S9也開光~一樣K了兩隻上來額外買房子加中一隻斤級翹嘴供應商的老闆~這件排汗衫LOGO設計的很有殺氣~嘿嘿場子真得不錯~釣一天大帛琉概是台幣250~由於帶我們去的是當地釣具業者~所以只收了100元魚也蠻會咬的~但釣淡水我真的酒店工作不在行~miss5-6隻~ 但以後如果不是測試釣具~我應該不會再去~太遠了~淡水漁我真的不會面膜釣也提不起多大興趣可以計畫喬一下時間往這邊的海去發展了昨天叫的貨~荷包空了~沒錢可以去商務中心做腳底按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75tnth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