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DAY1-西門町美食(阿宗麵線&雞排奶奶&茶研社&武昌街老天祿滷味)2011.02.05.(六)離開淡水後~我們搭乘捷運來到西門町逛逛囉!!雖然~西門町這一區比較偏屬青少年族群來此逛逛~但是~我倆還是來此覓食兼尋寶囉!!一出西門町捷運站後~就看到西門室內裝潢町廣場上有一大批人群包圍著~原來是一位很年輕的街頭藝人啦!!唱完歌後~還現場即興的R&B自我介紹~別看他年紀輕輕~7年前~他站在同一個廣場~觀眾停留欣賞的沒超過10分鐘~但是他不氣餒~7年後~願意停留下來欣賞他唱歌的人~停留不只10分鐘而已~這對信用貸款他而言~是肯定!是支持!是認同!是欣賞!看到他這麼認真為目標在努力!!於是我就掏出100元~當作是我認同他支持他的經費吧!!加油囉!!希望哪天他可以成功踏上演藝圈之路的!!或許~現在的他~很樸實!很平凡!不過~我相信只要繼續努力~或許哪天他也可能關鍵字廣告會成為一位藝人也都有可能的!!來西門町當然不能錯過吃"阿宗麵線"囉!!瞧瞧阿宗麵線的店門口及馬路上~都是排隊的人潮啦!沒看錯!!這家店的內用~就是端著吃~站著吃~蹲著吃~坐著吃~......就是沒有桌子可以擺放喔!!呵呵~路上到處可以看到人手一碗阿房屋二胎宗麵線呢!OK!排隊去囉!!店家也有提供醬料可以自行添加喔!! 阿宗麵線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8-1號  TEL:02-26209989 我們買一碗60元的大碗來分著吃~ 料真的很多喔!!不過60元不太平價喔!!吃完麵線~突然想吃吃雞排~於是就隨意挑家雞排店"雞排酒店兼職奶奶"~購買了一份焦糖雞排來吃吃~嗯~由於雞排已經切成小塊~這樣一份的焦糖雞排要45元!嚐鮮囉!!好吃嗎?嗯嗯~就淺嚐即可!!順便買杯飲料來喝喝~在西門町有很多商店可以逛逛喔!!原子小金剛~可愛吧!!接下來~當然也不能錯過"老天祿滷味"結婚西裝囉!!不過~在西門町好像有2家耶?!但是好像不是連鎖店也不是分店喔!!一家是"武昌街老天祿滷味"另一家是"上海老天祿滷味"今天~我們是來到武昌街這一家!!這家排隊的人也很多喔!!店內不是很大~不過~服務員倒是很多~老實說~至今我仍不是酒店打工很清楚~這家店到底有賣哪些東西????沒有價目表~只能排著隊伍~看著櫥窗內的商品點貨而已!!想要慢慢看清楚再點貨???很抱歉!!排隊隊伍很長~基本上~只能邊看邊點喔!!但是~若你看到價格應該會和我一樣~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買???滷味的商品都有點貴關鍵字廣告耶~~~~~~~~~~~~~~~愛吃又要省錢的我~只買了鴨翅2隻54元+脆腸1份60元+豬血糕1份30元=>隨意點點就要144元!!豬血糕30元~脆腸60元~鴨翅2隻54元~我們在老天祿購買的商品-鴨翅+脆腸+豬血糕!!在西門町街上~走著走著~看到這隻黃金獵犬好可愛喔!!好酒店經紀像叫做黃金旺旺耶?!主人帶它出來要紅包的啦!!不過~現在大多數的人都是朝它狂拍照而已耶!!好像沒啥人給錢ㄛ!!另外~也有現場捏麵人喔!!西門町街上~有著滿滿的逛街人潮喔!!好熱鬧喔!早上逛淡水~下午逛西門町~接下來晚上我們要去逛龍山寺及艋舺夜591市囉!!
arrow
arrow

    tn75tnth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